為什麼會看到這篇網誌?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日誌27 2017.5.10.

大家好!終於找到隨身碟啦~~最近真是很忙碌啊~距離成果發表就剩下9天了!9天!!
而我的進度可說是慢到一個不行:成果發表的簡報是半成品,有一道料理要重做(第三次or第四次)。最最嚴重的是,我連我的研究的名稱都沒想好!(其實是因為我一直想取一個驚天動地的名稱,但是又想不到好的,所以只好一直耗著...)但是!我不能再這樣了,我必須盡快把我所有的東西都弄好!
我為每道菜都取好名字:
1.陌生的滋味(生菜沙拉)
2.團結一心(炸物拼盤)
3.相輔相成(蛋炒飯)
4.淡淡的哀愁(鳳梨苦瓜雞湯)
5.情竇初開(紅豆湯圓)
6.獨特的自我(水果磚)
7.繽紛的未來(巧克力&冰淇淋)
本人對這些菜名只是暫定,未來有可能修改
然後我會找個時間趕快做最後一道菜,並找時間和老師們討論我的研究。
成語大會考、畢業考將至,我快崩潰啦~
下一次的日誌應該是成果發表前的最後一篇日誌,希望能在那之前完成所有的事情!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