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看到這篇網誌?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日誌29 2017.5.24.

大家好!終於發表完了,超開心的!!!
    發表完獨立研究後感覺超有成就感的,因為我在做這個主題前換了好幾次的主題,有甜點、網界、小說、劇本,在第二學期我才改成做創意料理。所以我的心情很緊張,怕我做不完。但我沒想到我竟然把獨研做完了!而且還發表完了!但是我正式發表的時候卻沒有練習時來的好,這是我的一個遺憾。但我依舊很開心!
    我在發表前一直都很緊張,很怕影片跑不出來、講錯話…等,而等我上台後我才真的感覺到「緊張」、「有壓力」。在報告的當下我緊張到腳都在發抖:我開始發表的時候是站在電腦的斜前方,等結束後我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已經站在電腦旁邊了,而且握一直告訴自己講話要慢,卻講得越來越快。當我說完「謝謝大家」時,腳都軟了,有一種虛脫的感覺,當下我的心情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我很想哭,但卻掉不出半滴眼淚,而芷維和豐沛都哭了,這或許是想發洩情緒吧?
    我現在聽到BG29的要選擇獨立研究的題目,我百感交集,許是期待、許是擔心,但我現在一方面開心,一方面也很空虛…。
(潘老,我雖然說很空虛,但你千萬不要再派任何的任務給我們了啊~)

P.S.這篇日誌可能是這個部落格的最後一篇囉!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