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看到這篇網誌?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日誌26 2017.5.3.

大家好!首先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我把七道菜都完成了!!
距離發表還有16天!我要用剩下來的時間趕快把我要發表的簡報、用具準備好,否則就要回來不及了!
然後還有一個壞消息,我的隨身碟不見了!雖然我的隨身碟裡的資料只有影片是有更新過的,其他都有備份,但是還是很恐怖啊~幸好我有存備份檔案,否則我的心血全都沒了...

以下是隨筆
這周資優班的其他同學也都趕著做獨立研究呢!像是「靈兒」,這周他找我們拍戲的頻率真是高到一個不行。我在他的鬼片中飾演的角色是──女鬼,負責所有的恐怖橋段,故事大綱你們可以去的部落格看(靈兒的網路作品集)雖然從頭到尾我沒有一句台詞,還要被惡作劇,殺掉3個人(當然只是演戲),但其實我還蠻享受拍戲的過程的,真的很好玩!偷偷爆料:我破壞了資優班的公物─椅子,我把椅子從三樓丟下去。但是是為了演戲,所以不能怪我...至於為甚麼丟椅子...是因為有一個人被我用椅子砸死了...我不能暴太多雷,否則鬼片就沒有恐怖的點了,大家和我一起期待他的作品吧!
PS在此鄭重警告各位,沒事不要去演鬼,否則...(我開始演女鬼后就變得愛嚇人、走陰暗風格了...還有人真的被我嚇到)

希望大家的獨研順利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