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看到這篇網誌?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日誌18 2017.3.1.

大家好!我已經好久沒有發新文章呢!(偷笑)
寒假已經結束了,意味著我們快要畢業了,但也代表著我們的獨研再過不久就要進行發表會了......(心虛中)
但是在這裡我要說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我又要改題目了,不過這絕對是最後一次換了,因為我已經打定主意要做這個題目了,而且也沒有多少時間了啊!
我想要改題目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覺得我打出來的劇本沒有感情,而這一點是最致命的,因為我當初選擇要做和我們班相關的主題時我想表達的就是我們班同學之間的感情有多深厚,然而我現在打了這麼多幕,我卻沒有把感情寫進去,所以我認為我實在是做不下去了,於是便和老師討論,最終的結果就是:改~題~目~!!
而我的新題目就是要把每一個班上的大事故製作成一道料理(想知道以前的大事故有哪些請點:日誌8),不過我也稍微在大事故上面做了一下調整,如下:
一、開學時的情況
二、大隊接力
三、微夢想的旅行
四、換老師
五、班對
六、畢業旅行
七、畢業
而我選擇要製作的料理的方法是:
1.以形狀外表來聯想
2.以食材的名稱來聯想
3.以料理的意象來聯想
4.以料理的味道來聯想

以上,其他資訊會在下周的日誌告訴大家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