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看到這篇網誌?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日誌13 2016.12.21.

這篇我要做的事是:製作甘特圖
以下是我的甘特圖,目前預計的部分
灰色是已經結束的時間(9、10、11月)
藍色是我預計會完成的時段
之後會有紅色的在現在白色的橫排上
 
9
10
11
12
1
2
3
4
5
文獻蒐集
 
 
 
 
 
 
 
 
 
 
 
 

 
 
 
 
 
 
訪談
 
 
 
 
 
 
 
 
 
 
 
 
 
 
 
 
 
 
第一幕
 
 
 
 
 
 
 
 
 
 
 
 
 
 
 
 
 
 
第二幕
 
 
 
 
 
 
 
 
 
 
 
 
 
 
 
 
 
 
第三幕
 
 
 
 
 
 
 
 
 
 
 
 
 
 
 
 
 
 
第四幕
 
 
 
 
 
 
 
 
 
 
 
 
 
 
 
 
 
 
第五幕
 
 
 
 
 
 
 
 
 
 
 
 
 
 
 
 
 
 
第六幕
 
 
 
 
 
 
 
 
 
 
 
 
 
 
 
 
 
 
第七幕
 
 
 
 
 
 
 
 
 
 
 
 
 
 
 
 
 
 
第八幕
 
 
 
 
 
 
 
 
 
 
 
 
 
 
 
 
 
 
第九幕
 
 
 
 
 
 
 
 
 
 
 
 
 
 
 
 
 
 
統整
 
 
 
 
 
 
 
 
 
 
 
 
 
 
 
 
 
 
報告
 
 
 
 
 
 
 
 
 
 
 
 
 
 
 
 
 
 
另外還有一件事要告訴大家,就是我們要在一月十九號舉辦半成發(成果發表,但只是自己搬小型的那種),五月底要舉辦成果發表(雙湖交流)。所以我要想一想發表的方式,以及決定最後到底要不要拍成電影(我個人覺得可能有一點困難),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