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看到這篇網誌?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日誌20 2017.3.15.

大家好!上一篇我說了我要做的七道菜的大致內容,所以我接下來的時間會努力的製作料理喔!
我做的第一道菜就是生菜沙拉,叫做:陌生的滋味,意思就是要表達我們大家互相都不了解對方時的感覺,成品為下圖:
(當我蠻成這道菜時我超級興奮的,因為它看起來非常完美,並且出乎我意料的成功啊~)




















我做的第二道菜就是炸物拼盤,名字還沒確定,成品為下圖:
(相較於第一道菜,這道菜的色澤顯得十分暗淡,為了美觀,我有可能會再做一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