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看到這篇網誌?

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日誌21 2017.3.22.

大家好!大家應該還記得我現在的主題吧?(如果忘記或沒有看過請點:點我!!!)
我先說一下我目前的進度吧!我目前已經完成三道菜了哦!有:生菜沙拉、炸物拼盤、紅豆湯圓。因為這幾樣是可以在學校完成並且拍攝的,而剩下的四道菜我可能就要在家裡製作了...
先給大家看紅豆湯圓的照片吧!














將將!是不是很...可愛呀!



另外再附上製作湯圓的影片啊~~
因為煮紅豆湯需要一些時間,所以我是先在家裡煮好再帶到學校的,因此影片只會有製作湯圓的喔!
先和麵糰~(詳細做法之後會再放上來)


搓搓搓~
煮湯圓囉~~完成~~
完成~~

其他細節我會再放上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