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看到這篇網誌?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日誌3 2016.10.1.

這篇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那就是我的獨言審查會沒過,所以我必須改進並參加第二次審查,但要是再沒有過我就不用做了。所以我要先分析老師的評語:幾乎每個老師都說我做的太缺乏原創性,只不過把食譜上寫得再抄一遍罷了,還有要做出有個人特色的甜點,以及老師說我想做的東西只要查一查就有了,不必再重複做別人做過的事情。
後來我和老師討論後,得出了一個結果,一樣是製作烘焙,但把主題改成台灣的水果,例如:蘋果、香蕉、百香果、哈密瓜、芒果......等。並且和顏色做搭配,做出兩層以上不同顏色的蛋糕!其實這個點子是出於最近流行的一種雙色飲料──蝶豆花,它的顏色十分繽紛多樣,但是各位不用擔心吃進了色素,因為顏色的變化全是因為花青素遇到不同的酸鹼值所產生不同的互學反應所造成的。
如有興趣請點下列網址: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40365  或搜尋:蝶豆花











2 則留言:

  1. 是壞消息,但恐怕也是好消息。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沒有重新再來的機會,尤其是在時間不足的情況下更是如此,這時候方向就比努力更重要了!藉由審查會給大家修改方向的機會,才不會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呢!

    這篇不合格喔!請回去看9/29的氣象說明,也去看看別人這篇怎麼寫,以及好的部落格如何經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