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看到這篇網誌?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日誌5 2016.10.16.

大家好!!!
因為我最近對烘焙的興趣大幅減少,所以我決定要把主題改成一個我有興趣的。
其實在這個時間點改變主題是有非常大的風險的,因為10月27號(也就是下禮拜)就是審查會2了,如果我再不積極一點的話是很可能又被刷掉的,所以我必須找一個我真的非常有興趣的主題才行。
我平時最常做的事就是唱歌和寫一些關於我們班發生的事情,不然就是做一些手工藝(其實現在比較少了,因為六年級事情又多功課又重,很難抽出時間來做這些事)而我最後做出的決定是寫小說內容是關於我們班(原班)所發生的事情(5、6年級)。
其實我寫這些是有一些原因的:因為我覺得五、六年級是我在小學生活最有歸屬感的時段,我從來沒有感覺過這們有凝聚力的班級(更何況我們班發生過多少引人發笑的事情),所以我想把發生過的一切事情都寫下來(小說),讓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些有趣的故事。


















2 則留言:

  1. 無論如何,留下回憶的紀錄是好的。
    不過不忘提醒你,獨立研究不只是心情手札,
    而是要真的做到研究和創作。

    整理好自己的思緒,我們好好談談如何延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