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看到這篇網誌?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日誌8 2016.11.16.

大家好!這周我要蒐集班上所發生過的事。
我先找了一些班級事件,並做了簡短的分析:
一、大隊接力
    (一)要表達的意義:班級的和諧、團結一心、同心協力
二、微夢想的旅行
    (一)要表達的意義:班級的和諧、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三、班對
    (一)要表達的意義:延伸出很多好笑的事
四、排擠…
    (一)要表達的意義:班上也有人互看不順眼
五、換老師
    (一)要表達的意義:同學、老師間感情深厚
六、樂樂棒比賽
    (一)要表達的意義:同學間感情深厚、團結一心、同心協力
七、畢業旅行
    (一)要表達的意義:大家的凝聚力、每個人的特點
因為如果只有我個人主觀的資料的話可能會不完整,所以我會請一些同學來訪談。
所以我擬定了一些要問的問題。
Q1你覺得你在這個班級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麼?(5上、5下、6上各一件)
Q2你覺得你在這個班級最有趣的事情是什麼?
Q3在練習大隊接力時你的感覺如何?
      (進行微夢想的旅行的活動、知道我們班有班對、知道誰被排擠、知道要換老師、練習樂          樂棒比賽、在畢業旅行)

1 則留言:

  1. 半結構的訪談方式,應該是你的首選,記得將訪談題目擴充,也以自己的立場思考,如何能將問題問得更深入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