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看到這篇網誌?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日誌7 2016.11.07.

大家好!先和各位說聲抱歉,因為上周要月考,所以我沒有打日誌。
現在要告訴大家一件事情,就是我複審也沒過!
因為我對製作小說這件事比較有興趣,但是技術太差了,
而烘焙則是相反,比較沒有像小說那樣有興趣。
所以我接下來就是處於一個人生沒目標的狀態,非常的...(無言)
其實我覺得我對我的主題都沒有盡全力的去做,所以才沒過的...

雖然我的烘焙技術比較強,但是我真的非常想做604的故事。所以我要把故事拍成電影,但是不會很真實,意思是我只會把我們班的一些元素放進去,而不是全部(不然劇情會很不流暢),例如:感動、搞笑......等等。
動機:
因為我覺得五、六年級是我在小學生活最有歸屬感的時段,我從來沒有感覺過這們有凝聚力的班級(更何況我們班發生過多少引人發笑的事情),而寫劇本是我拿手的事之一,所以我想留下一些重要的元素並把我們班的故事改編一下,寫成一個劇本。
首先我要把我們班發生過的大小事記錄下來(訪問班上同學、老師)並整理
接著要把事件進行分析並找出重要元素
再來要進行時間排序
之後才是創作劇本
(如果可以的話會拍成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